Synthetix计划于第四季度推出Synthetix V3协议及Infinex

[Synthetix计划于第四季度推出Synthetix V3协议及Infinex]金色财经报道,去中心化衍生品协议Synthetix计划于第四季度推出Synthetix V3协议及其去中心化交易所前端(Infinex)。Synthetix创始人Kain Warwic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计划于第四季度推出Infinex,一种去中心化的永续期货交易所前端,可以在Optimism (OP) 上进行交易,Kain指出,由于Infinex只是底层衍生品协议的“前端”,它最初不会对用户施加任何地理封锁限制或KYC限制。Infinex的控制将降级为去中心化治理模式。

SyncSwap:已支持Linea上的USDC、USDT、DAI、axlUSDC和WBTC:金色财经报道,SyncSwap在社交媒体上表示,现已支持Linea上的USDC、USDT、DAI、axlUSDC和WBTC。[2023/8/9 16:15:58]

Argent以太坊zkSync网络Layer2钱包候补名单注册用户突破50万:3月7日消息,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Argent已经推出了一款新的加密钱包,旨在降低与DeFi系统交互的成本和环境影响。Argent表示,已有超过500,000人注册了候补名单,以使用基于zkSync的第2层帐户,这是一种专注于以太坊的扩展解决方案。此前去年12月份消息,智能合约钱包Argent宣布其Layer2版本正式上线zkSync。(The Block)[2022/3/7 13:42:28]

基于 zkSync 的二层钱包 Rollups Wallet 已上线 iOS 应用商店,Gas 可降低两个数量级:基于zkSync的二层钱包RollupsWallet宣布其移动端应用已上线iOS应用商店,首周下载量破千。RollupsWallet团队表示,该钱包由zkSync(MatterLabs)提供技术支持,其Gas价格可降低两个数量级,也可实现以太坊ERC-20代币的即时转账。[2021/3/23 19:10:05]

郑重声明: Synthetix计划于第四季度推出Synthetix V3协议及Infinex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

金智博客

[0:0ms0-4:134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