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ether CTO:计划未来在比特币RGB协议上重新发行USDT]金色财经报道,Tether首席技术官Paolo Ardoino在社交媒体X上称,今天,Tether宣布结束对3个区块链USDT的支持:OmniLayer、BCH-SLP 和 Kusama。这一决定令我们痛心疾首,尤其是关于 Omni Layer,即2014年Tether USDT的初始传输层。
此外,Paolo Ardoino表示,正在与Bitfinex和Fulgur Ventures一起积极开发RGB,这是一个在比特币生态系统Layer2和Layer3运行的客户端验证状态和智能合约系统。RGB可在链上(比特币 L1)和闪电网络上运行,具有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。 Tether坚信,一旦RGB上的USDT上线,世界将见证一个功能强大且可扩展的比特币层上的USDT。
Tether CTO:美国违约的可能性不大,因为这将是“灾难性的”:金色财经报道,Tether 首席技术官 Paolo Ardoino 表示,美国潜在违约的可能性很低,因为这将对美国经济造成“灾难性”后果。[2023/5/25 10:40:23]
Tether、Bitfinex和Hypercore合作推出点对点通信应用Keet:金色财经消息,Tether、Bitfinex与Hypercore开源协议团队合作推出基于底层技术Holepunch的点对点(P2P)加密通信应用Keet。目前该应用为Alpha版本,正式版本预计将于2022年11月推出。
Keet仅可在通话参与者之间共享端到端加密数据,视频通过直接连接进行操作,而无需使用限制性能的服务器,另外,在Keet共享文件时不必等待上传,其他点对点参与者可以立即从源下载。此外,Keet还内置比特币闪电和USDT小额付款。(Cointelegraph)[2022/7/25 2:36:25]
动态 | 逾4300万枚USDT自Bitfinex交易者转至Tether Treasury:据Whale Alert监测,北京时间8点55分,43,004,740枚USDT自Bitfinex交易者转至Tether Treasury。[2020/1/23]
郑重声明: Tether CTO:计划未来在比特币RGB协议上重新发行USD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