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o关于迁移到以太坊L2架构的治理提案开启社区投票

[Celo关于迁移到以太坊L2架构的治理提案开启社区投票]7月25日消息,Celo关于将Celo迁移到以太坊L2架构的治理提案已开启社区投票(Temperature Check)。该治理提案是对社区的投票,支持Celo通过从独立的EVM兼容Layer1区块链过渡到以太坊Laye2,不是对如何实现Layer2目标的架构或设计的投票。

7月中旬,Celo开发团队cLabs发起新提案,提议Celo从独立的EVM兼容Layer1区块链迁移到以太坊Layer2,即利用OP Stack成为以太坊L2的架构,这将是一次技术升级,关键特点包括:由Celo现有验证器们驱动的去中心化排序器,采用拜占庭容错共识机制;由EigenLayer和EigenDA提供支持的链下数据可用性层,由以太坊节点运营商操作,并通过重新抵押ETH进行保护,使得Celo能够保持低费用;保留Celo只需1个区块确认的设计。

Celo将在一个月内完成区块链更新以符合EVM表现:Celo核心开发者Yaz通过Discord宣布:目前我们已经起草Celo区块链升级,以符合以太坊EVM在“硬分叉”中的表现,我们形象地称这个更新版本为“Churrito”。明天Celo全体核心开发者将召开会议,讨论Churrito的具体细节,如果我们达成共识,我们将会在一个月内激活Churrito。[2020/11/12 12:24:11]

郑重声明: Celo关于迁移到以太坊L2架构的治理提案开启社区投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

金智博客

[0:0ms0-6:301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