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莱美奖得主The Weeknd宣布本周将推出NFT

[格莱美奖得主The Weeknd宣布本周将推出NFT]金色财经报道,格莱美奖得主The Weeknd宣布将在本周六通过Nifty Gateway推出其首个NFT。销售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下午2点开始。根据公告,该收藏品将以The Weeknd与媒体制作公司Strange Loop Studios开发的新音乐和限量版艺术品为特色。

格莱美奖得主夏奇拉于MakersPlace平台发行NFT,销量达12万美元:9月22日消息,格莱美奖得主夏奇拉于MakersPlace平台发行NFT四部曲,总销量达127800美元。其中Zenith 54000美元,Caloris 30000美元,Save me from myself 25800美元,Watch,Don't Touch 18000美元。该系列将被称为“La Caldera”,由平面设计师 Kode Abdo(BossLogic)制作,于9月21日开始在MakersPlace发售。夏奇拉在推特上表示将把部分收益捐赠给Pies Descalzos基金会,该组织致力于为哥伦比亚不同地区的教育机构提供基础设施和资源。据悉,夏奇拉曾赢得3次格莱美奖,11次拉丁格莱美奖和许多其他国际荣誉,她已售出超过8000万张唱片。[2021/9/22 16:57:35]

声音 | 格莱美奖得主Rapper Akon:比特币比军队支撑的美元要好:格莱美奖得主、音乐艺术家Rapper Akon在9月10日发表的电台采访中反驳了比特币反对者,他们声称比特币缺乏内在价值。他认为法定货币不那么容易受到同样批评的看法,他认为:“没有什么能支撑美元。美国没有支撑美元的自然资源。他们所拥有的是军队。”[2019/9/10]

动态 | 格莱美获奖者RAC推出基于以太坊的音乐分发平台:据EWN消息,近日,格莱美获奖者R.A.C(Andre Allen Anjos)与洛杉矶制片人兼DJ Josh Legg(Goldroom)宣布推出新的唱片公司Minerva Music,并将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分发音乐。据悉,2017年,R.A.C就曾将其专辑《EGO》发布在以太坊区块链上。[2019/5/5]

郑重声明: 格莱美奖得主The Weeknd宣布本周将推出NF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

金智博客

[0:0ms0-7:122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