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迈阿密市长:为了国家安全,美国需要开采更多比特币]在接受加密货币记者Laura Shin采访时,迈阿密市长Francis Suarez表示,由于国家安全原因,美国应开采更多的比特币,因为90%的挖矿活动是在国外进行的。随着更多的挖矿活动,其导致的环境恶化已成为关注焦点。他指出,占大多数挖矿业的国家使用肮脏的能源,而美国则是改变这种说法的关键。Francis Suarez认为,由于有足够的资源,以迈阿密为首的美国可以成为比特币挖矿的中心。清洁能源(如无限核电)的使用,美国更多的挖矿业将首先使加密货币社区受益。 (深潮)
迈阿密比特币2021年大会部分与会者新冠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:此前在迈阿密举行的比特币2021年大会部分与会者报告称,在离开迈阿密后其新冠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。该大会共有12000人参加。 (CNBC)[2021/6/11 23:29:40]
美国迈阿密市戴德县专员提案让居民用加密货币纳税:美国迈阿密市戴德县专员Danielle Cohen Higgins向迈阿密戴德的基础设施,运营和创新委员会提交一份提案,要求成立一个加密货币工作组,工作组将研究允许居民使用数字货币(如比特币,莱特币和以太坊)支付其县税,费用和服务的可行性。该提案还要求由13名成员组成的工作组发布有关其他加密货币计划的建议。(Miami New Times)[2021/4/15 20:23:58]
动态 | 比特币在迈阿密国际机场安装了第一台比特币ATM:总部位于迈阿密的比特币技术初创公司Bitstop今天宣布在迈阿密国际机场安装其第一台比特币ATM。客户可以在旅途中方便地用现金买卖比特币。(globenewswire)[2019/10/15]
郑重声明: 迈阿密市长:为了国家安全,美国需要开采更多比特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